小天r

[文严文]不懂(下)

啦啦啦~下篇来啦

前文链接:https://nantubeiyi711.lofter.com/post/1f6a61e2_1c825333c


--这五年对我来说都是折磨

--幸好你愿意回头

--今后的路,我陪你走


成年向

有私设


天台

“其实这几年我和他一直有联系”

闻言,刘耀文抬起了头

“翔哥他这几年过得也并不如意,因为他爸对公司施压,又有人在暗中下绊子,当时咱们看起来还挺风光实则却已经岌岌可危了…”

顿了顿,又继续道“翔哥为了保住组合只能选择留在加拿大转行学习金融,大概是三年前吧,他开始着手公司,一点一点的把股份收到了自己手中,当时他可以慢慢学习再名正言顺的继承公司而不是用这种手段,你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我?”

“没错,这五年你过得不容易,那你觉得他过得不容易吗,两年前咱们组合又一次的爆火也是翔哥的助力,他跟我说如果他以后无法再站在舞台上了,那就让你带着他的那份梦想,带着他的光荣站在那个闪闪发光的舞台上,他还说,如果不是你,他恐怕早就要放弃了”


“耀文,我知道你是个重感情的人,也知道这几年你心里根本没放下翔哥,既然这样你们有为什么要错过彼此呢,放下你心里的执念吧,现在他回来了就是最好的结果,反正啊他明天早上六点的飞机会加拿大,你好好想想吧”

说着,马嘉祺看向了刘耀文,见他还没动静便又加了一句“他好像还说要干什么,估计一会就…”走了两字还没说完,刘耀文便跑下了天台


看着消失的人儿,马嘉祺摇摇头,笑了笑,回什么加拿大呀,现在不刺激刺激这小子,他指不定别扭到什么时候呢

可怜的耀文也忘了浩翔跟他说要长驻国内的事情,就这样被他的小马哥骗下了楼


房门口

刘耀文冲到房门前突然不知道该做什么了,让他不要走?告诉他自己爱他?向他道歉?无数个问题在他脑中盘旋,而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去纠结这些问题,那个一向敢爱敢恨的文哥却在严浩翔面前变得纠结,不安,像一个怕糖被别人抢走的孩子,却又不知道这颗糖现在到底想不想让自己吃

片刻后,房门被打开了,可是刘耀文第一眼就看到了严浩翔怀中的箱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刺激了一下,他扔掉那个箱子又紧紧的抱住了发懵的翔哥,现在的刘耀文智商真的低的连这么个纸箱怎么装的下行李都不想,他只知道如果现在不抱紧怀中的人儿,如果他走了自己可能再也找不到他了,毕竟他能就这样销声匿迹五年


而严浩翔呢此时仍在发懵中,在耀文被小马哥带走后他也想了想这些年可能自己真的太自私了,自己以为这样是对耀文最好的保护却也忘了这个弟弟也是那个希望保护自己的人,想通这些,他找到之前那些被耀文寄走的礼物(见前文),抱着那个箱子在房中等待耀文下来想和他道歉,可却迟迟没有等到,所以这一次我们的严大总裁决定亲自去找刘耀文,结果一开门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


等到刘耀文调整过来后便松开了严浩翔,转头发现那个躺在地上的箱子,有几个小零件从里边掉了出来,连反应的时间都不需要,他便认出了这些是自己当初寄走的那些,用一种很震惊的眼神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也被他看得有点窘迫

“那个…你当年寄走的时候…我刚好就…收到了”

然而他没说的是为了这些东西他被他爸教训了好久,可这些是他的底线,他爸实在受不了才答应他留下这些


刘耀文紧盯着那张开开合合的小嘴,他好像已经五年没有亲到了,不知道五年过去了是不是还是那么甜,真想再尝尝,然而行动力超强的文哥从想到实践只用了…一秒


严浩翔就从一个懵圈跳到了另一个懵圈,刚消化了一个拥抱又来了一个吻,不过这次呢,他倒是很快的反应过来了,也回应着刘耀文,被回应的文哥更来劲了,一直到觉得怀中的严浩翔喘不上气才放开


“翔哥,是我的错,我不该钻牛角尖,小马哥说的对,你回来了比什么都好,翔哥,对不起,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嗯……”

“其实这次我也有错,但只限于这次我有错,以后在有这种事我会和你商量,所以,刘耀文,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啊翔哥,不对,我从来也没不愿意过啊”说着便有一把抱住了严浩翔


翔哥,谢谢你还愿意回头看看我,还不曾忘记我

耀文,谢谢你愿意理解我,今后的路我会陪你一起走


后来的后来大家都知道TNT火遍了大江南北

后来的后来大家都知道TNT的专辑中有第七个人的声音

后来的后来大家都知道刘耀文有个专用垫音人员

后来的后来大家都知道著名的企业家严浩翔将公司的根基全部移到国内


如果你不懂我,那我会努力让你明白

如果我不懂你,抱歉,没有这种如果


END



这篇是本人的第一篇cp文,希望大家喜欢,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内容有bug也请见谅😄

评论(3)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