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r

[文严文]不懂(上)



成年向

有私设

文笔不好请见谅

第一次尝试写cp文,文章比较散请见谅

题目与文章可能没有关系😂😂



--这五年对我来说都是折磨

--幸好你愿意回头

--今后的路,我陪你走


2016年那不经意间的一瞥却成了他一生的牵挂


“刘耀文,准备准备,该上台了”

“嗯,来了”说着摸了摸手腕上的表,这是那人给他留下的唯一的东西

说起来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一起过的节日纪念日也不少,当然送的东西也不少,但是在严浩翔不告而别之后他便把那些东西都寄走了,唯一留下的只有这块表,也算是给自己留下唯一的念想


这一次的演唱会算是他们出道这些年最大的一场了,万人的观众席,顶配的设备,顶级的编舞老师声乐老师

粉丝们对这样的配置也算是十分的震惊,也都很好奇公司这次为什么舍得下了血本,他们不知道的是,这场演唱会的投资人就是——五年前那个在TNT遭遇瓶颈期时离开的严浩翔


那段时间大家对严浩翔的评论褒贬不一,有的人表示可以理解,有的人表示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或者,很难听……也有人说严浩翔走之后TNT就开始转运了,这是个好的选择,可是,娱乐圈的事,哪就有这么容易……


因为这场演出耗资巨大负责人不免需要出现,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刘耀文离开化妆间走向升降梯是看到了那个角落里的背影,那个他日思夜想的背影,但是时间不等人,他,要对观众负责


严浩翔在转身的瞬间也同样看到了那个匆匆而过的身影,他控制住自己想要去见他的想法,可却控制不住那人一次一次,一点一点的再次闯进他的生活,其实也不算再次吧,毕竟,刘耀文这三个字已经在他心里烙下印记,这辈子,怕是也忘不掉了


一场震撼全场的演出,终究也在粉丝的呼喊声和台上艺人的告别声中结束了,这次的演出很爽,爽到让他们想起了2019年七人对着无边的大海喊出的那句“去告诉全世界,TNT横空出世了!”


对啊,那个时候,是七个人


猛然间刘耀文像是想起了什么,一句话都没说便跑向了休息间


房间门是紧闭的


刘耀文有感觉,这扇门后,就是那个五年前不告而别却又让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他想开门但是又不敢开门,他不确定他真的在不在里面,我不清楚五年过去了他还是不是爱着自己


在他犹豫不断间房门被打开了,白的反光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欧式的双眼皮,长得这样极品的人还能是谁呢


其实在他跑到门口是严浩翔已经有所察觉了,他现在有能力了,他不怕了,他可以就这样陪在刘耀文身边了,看着久久没有被打开的门,他也是忐忑的,但是思念早已战胜了一切,这次他不再控制自己,走过去慢慢的打开了门


这样的场景纵使是刘耀文这样的铁血男儿也不免红了眼眶,不在扭捏一把将严浩翔拉入怀中


那时候全世界都安静了,严浩翔想了很多想跟他说的话,到最后脑海却被一个拥抱搞得一片空白


直到后来几个哥哥走过来他们才放开彼此


“谢谢你啊,翔哥”聪明如马嘉祺,在看到严浩翔的一瞬间就明白了,之前他还虽说他们现在也算是名声大噪,但公司也不会这样下血本啊,现在想来严浩翔怕是出了不少力


闻言,严浩翔向马嘉祺笑了笑

“五年不见,小马哥唱功也是有质的飞跃啊”

“你们大家都怎么样”

“都挺好的,组合挺好,耀文……也挺好”

“哈哈哈哈哈哈”严浩翔听了笑了笑,又转头看了看把自己揽在怀里的某文

这句话他确实没瞎说,组合蒸蒸日上,至于刘耀文,白天正常训练,正常吃饭,除了晚上蜷缩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摸着那块表,而且到哪里都要带着之外,确实也挺好的


其实在严浩翔离开三年后马嘉祺也用自己的人调查了严浩翔离开的原因,后来在加拿大有活动的时候他也私底下去见过他,那时候的严浩翔正在挣扎中,他在一步步扩大自己的能力,掌握家里公司的主动权,自己也想帮他,可却被拒绝了,后来两人断断续续也有联系,知道几个月前严浩翔突然不回复他了,现在想来也是为筹备这场演唱会了


半夜

“翔哥,你还在忙啊,赶紧休息吧”

刘耀文推开门走进了严浩翔的工作室

“快了快了,等忙完这段时间,就可以长驻国内了,到时候就能你去哪我就跟你到哪了”

“翔哥…其实……我”

“你想说什么,直接点”

……

“翔哥你五年前为什么突然离开,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我……”


五年前

“喂,爸”

“浩翔啊,你看现在你也出道了,也完成了你那个什么梦想了,你考虑考虑回来吧”

“爸您说什么呢……”

“我是说,你如果不想让他们再散伙就赶紧回来,我给你一周的时间,下周准时到我的办公室”

“爸……”

嘟嘟嘟…


“所以,你就走了”

“没有,当时我没有把他说的话放在心上,可是你忘了吗,后来组合越来越不好,名气下滑,我才想起来,可是他已经开始行动了”

“后来我尝试联系他,可是他的态度越来越恶劣,我没想好怎么和你们说”

“所以呢,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你把我当成什么,有这种事为什么不和我商量”

“我了解我爸,而且当时我还没有能力和他硬碰硬,和你商量有什么用”

“而且我如果告诉你,你会让我走吗,为了咱俩的感情牺牲他们五个人的梦想你做得到吗”

“严浩翔,我是要和你过一辈子的人,你可以不告诉他们,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难道我不会和你一起想办法吗”

“你冲我发什么脾气啊,我愿意这样吗”

刘耀文怔住了,对啊,自己有什么资格向他发脾气


片刻后,马嘉祺从门外走了进来

“行了,大家都在呢,你们这是干什么,耀文…跟我出来”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